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

{活動} 喚醒自心之愛~四十天覺察小記


這幾天,我跟自己玩一個小遊戲,
每天起床之際,我都問自己:
「今天當我起床後,可以做一件甚麼事,
讓我表達、經驗~對自己的愛,並給自己支持?」

今天,是遊戲的第四天。
因為心念聚焦在「愛自己」,
我看見我對「愛」有更深的省察,
也有更多的創意、熱情與行動力,
去實現對生活的奇想,開挖更多的小驚喜。

所以,把這樣一個心念與文字的靜心小遊戲,分享給大家。

這不是個課程邀約,你可以在家自己做喔!

活動方式:

A.每天晚上入睡之際,省思一天的生活,
感覺哪一個片段,讓自己感受到「愛」。

B.每一天晨起之際,起床前靜心片刻,
感覺自己要在今天的生活裡,
去經驗甚麼、創造甚麼、或做一件甚麼事,
感受「好好愛自己」的生活品質。

C.利用每天的一小片段時間,短短寫下A或B的經驗與感受。

四十天後,做一次總回顧。


如果你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愛,
請把這樣的能量流動出去,讓愛擴大。


喚醒自心之愛~四十天覺察小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47393442085990/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