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

分享給在生命裡找尋勇氣與力量的你~





這幾天在打包下周去台中教缽的行李,看到這好幾千元的50元硬幣。

那是去年台中班一位媽媽學員給我的。她把每天家用存下的零用錢,為自己付了學費,還買了一個好大的缽,療癒自己肩頸的問題。

收到那些硬幣時,我體會到她要來上課,有多麼不容易。這些錢,我一直留著,捨不得花用,提醒自己:有人是這樣排除萬難來上課,我能夠永遠記得自己教學的熱忱嗎?我怎樣在課程裡,給學員最大的收穫?

前陣子,看到那幾位台中學員,成立一個頌缽療癒小組,在一次宗教界辦的義診裡,義務為大家作音療,心裡有滿滿的欣慰與感動。

這幾年的教學之路上,我發現:有些人在進入一項學習、一個能量的轉換、一個業力模式的打破......往往克服了越多阻力,帶來的翻轉也越激烈。那些阻礙,像是幫助你檢視:你有多大的動力與決心,去開創新的願景,去打破自己一貫的能量模式與格局。

2012年夏至,靠著自己教瑜珈繳研究所學費、並養育兩個孩子的我,即使賣掉結婚戒指,也想要去新墨西哥州沙漠參加瑜珈節。那時我內在有一個直覺:如果這樣都無法阻止得了我前進,那麼,再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擋我,朝自己的天命道路邁進。此後,金錢也不會再是我的課題,因為我對它沒有恐懼。

我們可以在內在創造各種的恐懼與阻力,
我們也可以選擇穿越它們。

許多人的光亮,
往往是他願意(即使非自願)去走過那最深的幽暗,
而非憑藉幸運。

僅以此文,分享給那些在生命裡找尋勇氣與力量的你~障礙,之所以可以成為障礙,是因為你賦予它能量。而有趣的是:當你真的無路可退,只能轉身面對,你會發現,你內在本來就聚足力量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