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

感受自己靈魂的指引──牌卡


前年,我感覺就算我半年都不休假,也無法做完那麼多個案。
有沒有甚麼方法,可以幫助大家,
在自己的內在,去感受到自己靈魂的指引?
不要去依賴任何人、或是物品,
而可以用自己的力量,圓滿此生的學習。
這個念頭,卡在我心裡長達八個月之久。

2013九月,我去馬來西亞教學,
課程結束後,我到椰子島渡假。
早上,當我一個人對著海景吃早餐,
突然有訊息源源不絕地下來,
我振筆疾書,還是無法寫完那所有關於靈魂書寫的教案。

那時,頌缽課正忙,
我說:不會要我同時忙這麼多事吧!再給我一年的時間,好嗎?
結果,將近兩年的時間過去了......
今年,很明確的感覺,時間點到了!該去做這個分享。
我教課,總是這樣經過長期的準備、沉思、醞釀。

靈魂卡與靈魂書寫,是未來一系列書寫課程的一部分,
藉由牌卡的媒介,進入內在的對話,
看看我們到底如何「看見自己」,
以及在「看見」後,我們如何「走出自己」。

(關於這個課程,要感謝高雄學員鍥而不捨的訊息追蹤,
不然我可能會繼續孵好幾年的蛋.....)
課程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oe.yang.777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