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

如果你想要了解各種聲音療癒的方式:<宇宙之聲~頌缽靜心曼陀羅>工作坊@台北新時代協會6/13~14(週六日)




2011年底,在亞洲首席昆達大師Sunder的工作坊,
我學到銅鑼的七個脈輪,知道鑼面的不同部位,
可以清理潛意識,並放射心智的創造。

2013年,跟著另一位美國老師,
我學到敲擊銅鑼不同的位置,
可以對應瑜珈學裡的十個身體。

今年春天,去蘇州進修六天,
我學到銅鑼更多音樂性的演奏技巧。

明天(周六)新時代協會(台北)的工作坊,
我將分享這些年,五個不同體系的頌缽進修、
三次銅鑼研習、脈輪音叉療癒、咒語與脈輪的震動,
還有生命密碼的泛唱。

今天下午,先把部分音療器具帶到新時代了,
明天還有更多的大缽會運送到現場。
我大頭貼裡那個十幾公斤的超級大缽,明天也會帶來喔!

如果你對目前歐美風行的聲音療癒有興趣,
如果你想要了解各種聲音療癒的方式,
新時代協會明後兩天的工作坊,還剩幾個名額,
歡迎您參加!

報名電話:0936 884 380(蔡小姐),亦可周六現場報名。
報名連結:
http://www.cnas.org.tw/WebMaster/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