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

新一期昆達里尼瑜珈<喚醒你的天賦之光>



在我所做的個案裡,有幾種課題佔的比例最多:第一個是原生家庭的傷痕、親密關係的課題,再來是自我價值的找尋。

來尋訪的個案太多,常常排不進時段。因此我儘可能地在瑜珈課裡,把我感受的學員課題、能量狀態,尋找適合的瑜珈功法、冥想,讓學員藉由練瑜珈來自我清理與提升。

上一期,在<愛與重生>的主題裡,我們做了許多與原生家庭有關的練習:"釋放壓力與清理過去的情緒"、"療癒破碎的心的冥想"、"療癒祖先業力"、"創建自愛".....從開挖、清理、到重建;忘了有多少次,我們在課堂中流淚、微笑、回歸新生的純淨。同學也每天在群組裡,回報在家練習的進度,這是我教課以來最認真的一班,我們很紮實地完成這次的主題。

而這一期課程<喚醒你的天賦之光>,我們則進入下三輪的課題:生存與安全感、欲望與創造、個人力量的整合與展現。

有些人覺得學瑜珈、上靈性課程,似乎很不食人間煙火啊!然而事實則是:當你在瑜珈課完成一個體位、一次呼吸法的練習、或進入一個深層的冥想,你都克服了一次你的惰性,把無意識的被動反應或制約,化為有覺知的行動力。把腦海裡的空想,變成落實的行動與創造。

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生命總是卡在一個點,有些沉滯不前,
如果你在尋找自己的力量與價值,希望自己更有勇氣與動力,
如果你有一些安全感與情緒體的課題,建議你參與我們這一次的主題。

目前周四早上班、晚上班幾乎額滿,只能再開放一兩個位置。

但每週四下午兩點到四點的班級,還有一些空位,請向心日教室報名。

上課地點:信義路四段189號4F -1(信義安和站一號出口直走兩分鐘)

報名連絡人:0937 457 446 蔡小姐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hyi.tsai?fref=ts

課程詳情請見下方留言欄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