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

上師的教導,在每一天瑜珈的實修裡知行合一


在學習昆達里尼瑜伽前,有幸皈依我的根本上師 堪布 竹清嘉措仁波切。上師常常教導我們在動中禪修,每一個念頭、每一個移動,都是鮮明覺性的展現。

皈依八年後,我學習了昆達里尼瑜珈。在瑜珈裡,我們把Kriya翻譯成「功法」,Kriya原意是「靈魂的移動」。每一個呼吸、動作,都與靈魂同在。瑜珈,是靈魂與身體合一的覺察與表達。

我深深的感謝上師的教導,讓我學習瑜珈時,有了「見」的確立,讓我領悟得更深。

我也深深感激昆達里尼瑜珈進入我生命,讓上師的教導,在每一天瑜珈的實修裡,能夠知行合一,不僅只是頭腦裡的概念與理解,而成為一種實踐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