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去勾勒、去顯化



2014年底,我去上天使療法二階。

課程裡,天使訊息清楚告訴我:

“搬回鄉下,籌設親子靈性學院。靈性教育,必須成為地球教育的一環。人們必須知道他們與土地、與食物的關係,他們才會真正懂得愛蓋婭母親……”

祂們給我的願景圖太大,我不認為自己可以做到,但我靜默臣服,為孩子找學校、搬家。

那時,我在北部一週固定有七堂教學,忙起來時,每週要做15個兩小時的個案。那是很驚人的能量與專注,也是令人羨慕的豐盛,而臣服,讓我捨下這一切搬家,只留下周四早中晚的瑜伽教學。

我沒在臉書說過這些,因為當目標太大而自己做不到,訊息也僅是一種容易被戳破的自我標榜。

明天,暑期的第二場親子工作坊,即將開始。一位高雄媽媽提早到,帶孩子來童玩節。看到照片裡,孩子燦爛的笑顏,正在處理一些工作的我,頻頻擦拭眼中忍住了、卻從鼻子滲出的眼淚。

雖然一年多來,很多事走得很緩慢,一個人的心力與時間終究有限。我做的,離祂們想要的願景,還有一大段距離,但我努力了。

我會繼續加油!去勾勒、去顯化~祂們讓我看見的天堂,那個有很多孩子的歡笑、也對自然充滿崇敬感恩的地方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