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

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咒語


以前,孩子遇到能量的沾附、空間磁場的擾動,我總是試著用淨化物品、咒語,幫他清理,回歸安定。如今,我體悟:收攝於心的寧定安詳,所散發的臨在感,即是對周遭一切,最大的保護與祝福。

清明、水逆……最近對許多人來說,有點辛苦吧!昨晚在旅館,孩子又陷入歇斯底里的哭鬧。如果父母沒有一定的敏銳度,安撫無效失去耐心後,只怕是要體罰孩子了,而那對孩子真是創傷再加創傷啊!

我習慣性的點了鼠尾草,為他做氣場清理,見他仍有情緒,我知道~自己該升級了。

做幾個深呼吸,從覺察自己的失去耐心、以及些許怒氣裡,切換頻率,回到母親的本質~體恤、包容、直覺、體察、守護……從自己的臨在,微調周遭的磁場,讓光芒遍及這整個空間,沒有要排除與對立的,皆在慈愛的包覆裡。

然後,我為孩子做起「蝴蝶式按摩」,像蝴蝶振翼般的輕柔,讓雙手,輕輕撫觸孩子的全身,安撫、傳遞溫暖與支持。(見錄影)

片刻過去,孩子手中那沾滿鼻涕眼淚的衛生紙,從緊握的手裡鬆開、掉在枕頭上,微揚的嘴角露出笑容,一場風暴於焉平息。

最終,生命的錘鍊,是為了讓我們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咒語,與宇宙的原初,寂靜共鳴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