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

願~ 培養傑出的頌缽療癒師、頌缽老師


「你記得嗎?以前,有一天,我做完五個頌缽個案,做到已經凌晨一點,沒有火車了,是你開車載我回家。」那天去聖哲曼,跟鈺純提起了這件往事。

「記得啊!真沒見過有人像你這麼拚的。」

我淡淡的笑了笑,思緒卻飛回了那一年~ 一個提著二十公斤左右行李箱的女人,帶著好幾個頌缽、多套牌卡,瑜珈教學書籍、電腦,在沒有手扶梯的內壢火車站,賣力地提著行李,上下地下道。內壢、板橋、台北,每周在好幾個不同的教室搬運來回。

每天十幾個小時的工作,通車時間用來做冥想、回訊息,每晚回家還做家事,寫貼文…… 累的時候、情緒浮現的時候,我就想起上師的教法,「這一個覺受,在妳身體的何處?你看得到它的生住滅嗎?」

累,在哪裡?累,是甚麼?
完全安住於它的時候,裡面似乎也空無一物;如果我不為我的覺受貼標籤,不陷溺於這樣的自憐,沒有分別的觀照,累的本質,也只是無以言說的,無邊的寧靜。
於是,那一站又一站教學與個案裡的流轉,成了如幻娑婆裡的清靜觀修。

既是如此,又為何而戰?為何披霜戴月?
最初,只是為了孩子,為了那沒有人能夠解釋、療癒與照顧的外星寶貝,為了在伴侶也力竭後,要維持一個家;爾後,卻彷彿一切苦難,只是為了把我帶到這裡,去陪伴許多的學員,個案;去理解~ 觀音碎裂千片時的那滴眼淚~ 我曾經50幾天沒有休假,只是敲著缽,然後問~ 何時,待處理的個案數才能終結?

於是,我開始卯起來培訓頌缽音療師。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、宜蘭、廈門、福州、上海、馬來西亞、溫哥華、蒙古、廣州……一站又一站。多年來累積的數千名個案經驗,是課堂除了操作技法之外,最好的心法與經驗分享。而七年昆達里尼瑜珈的教學經驗,則提供給療癒師一個強身健體、提升自我能量、排除沾附的方式。

工作坊裡,每天,我們早上先做點瑜珈及呼吸,然後開始示範頌缽音療的操作。下午,學員則在診療床上倆倆相互施作,去熟練頌缽的技法。休息時間,我們用著咖啡茶點,談論一些實際上會遇到的個案狀況處理。這些年,果然在各地,培養出許多傑出的頌缽療癒師、頌缽老師;大大的分擔個案的數量,我終於可以有時間陪伴孩子。

結束春假後,下周高雄(4/13~4/15),五月台中班、台北平日班,六月台北班,七月宜蘭班,在各地,安排每個月的課程。

有人問:為什麼不集中一大班,久久開一次就好?
因為~ 我想要很精緻化的小班教學。療癒的操作,本來就該慎重而嚴謹啊!

如果,你也喜歡頌缽音療,想要精確的學習。在我的部落格[光音仙境頌缽音療]裡,有各地的開課時間,以及各地提供服務的音療師資訊。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開課資訊http://sach-amrit.blogspot.tw/2016/11/blog-post_10.html

各地音療師服務資訊http://sach-amrit.blogspot.tw/p/20166150025.html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