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

我的小助教





今晚,宜蘭雨好大!還是有學員不畏風雨來挑缽。

小王子拿出養樂多、還有他最愛的海苔招待訪客。

當我為學員掃讀脈輪時,小王子看學員的朋友坐在沙發上等候,也拿了一個缽過去,敲給學員的朋友看,還請她躺在瑜珈墊上,為她敲缽,並細心的講解敲缽的手法。

看起來很有大將之風的孩子,其實很膽小呢!敲到一半時,窗外響起幾聲巨大的雷閃,他嚇得縮近被敲缽的姐姐身邊,完全展露孩子的純真。

結束後,小王子語帶遺憾的說:「媽媽,可惜我暑假要上安親班,不然我就可以去當你的助教,幫你講解了。」所有人都被他逗笑了。

收缽的時候,小王子繞到我身後抱著我,我順勢把他手往上拉,背起了他。今年要升小三的孩子,再幾年,就不給媽媽背了吧!而我多享受這一刻,我們可以這樣親密。

我欣喜於他的成長,也珍惜那正在消逝的童稚。知道每一刻都將不復返,所以每個畫面,都牢牢地銘刻於心上,收藏!

  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