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

『我生平頭一次直視自己的靈魂特質,與內在深深地鏈接起來』學員反饋【靈魂卡解讀師】培訓

『我平頭一次直視自己的靈魂特質,與內在深深地鏈接起來』學員反饋【靈魂卡解讀師】培訓

遇見心自在 遇見心自在 2023-07-04 20:51 發表於廣東

以下為今年六月初的楊寧芙『靈魂卡解讀師』(初階)工作坊的學員反饋全文,品質很高,飽含深度體驗後的真知灼見。

靈魂卡解讀師培訓感興趣的夥伴們,歡迎點擊觀看寧芙老師的視頻採訪:『靈魂卡里的生命轉化故事』


親愛的寧芙老師,謝謝你讓我看到一位導師身上同時具備俏皮、有趣,頑皮、少女、性感、優雅、知性和智慧的特質,還有很接地氣可以和女神感兼具。就像那張俠士牌卡,既有洞察人心的劍,能穿透黑暗,又有撫慰人心的溫暖和療愈。感恩這一次的靈魂卡課程,第一次接觸靈魂卡,卻在看到卡牌的第一眼感覺到了很強的連接,在老師有趣生動的帶領下,雖只有兩天卻穿越了一條很久很長很遠的旅程。才知道,原來在日復一日的陷入凡事瑣務中、各種痛苦煩惱加身,卻忘了自己原來的面貌靈魂真正的樣子。在面紗掩蓋下的靈魂樣貌,原來有著曾經的傷痛,靈魂也在用低語的方式幫助我們,同時也飽含行動的力量和智慧。當我們一一揭開這些面紗看到靈魂的真實面目時,我們才會真正的看到自己真實的自己,獲得從內在生命的動能,活出蛻變性的生命—— 也是靈魂的目的。


這兩天我們在輕鬆有趣又深刻有意義的學習中,逐漸清晰了自己的靈魂傷痛,獲得力量,理清靈魂的目的和藍圖,而更有啟發性的是,在一次次的問話中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,意識到自己的創造者的本質。在通過問話把生命的答案交還給對方,我們只是藉由這靈魂卡創造有意義的對話,讓對方實現自我賦能,拿回做選擇的權利,我覺得這個過程和體驗同樣是深刻而有意義的。最後我想說,一個人何其有幸,才會擁有來自另一個靈魂的陪伴,凝視。這份來自靈魂的品質,才會引發靈魂深處的共振,觸發一段靈魂式的對話。感謝老師讓我體會到了這一份陪伴和體驗,讓我明白可以真心待人待己。正如我在自己最後的個案中感受到的『在此生活出真心』。我會永遠記得這一份體驗。永遠祝福老師!




靈魂卡,通往靈魂深處的卡片,以一種很直接很有趣的方式,帶領你走進潛意識,發現你的舊有信念,關係裡的卡點,創傷裡的瑰寶。

兩天的課程既是學習又是療癒的過程。

跟隨畫面,跟隨著去玩耍,去探索,去發現,去理清,一切就會浮現出來。很美的體驗,很棒的學習! 

~ 學員素顏

從武夷山之旅特地提前返程,回到廣州參與「遇見心自在」主辦的楊寧芙老師教授的靈魂卡與心靈書寫的兩日工作坊,讓我平生頭一次直視自己的靈魂特質,與內在深深地鏈接起來,召見了各個階段各個面向的自己,期間不斷地釋放自己的暗夜,沉睡已久的情緒,去穿越所持的匱乏和傷痕,透過反向與正向的解讀,拉長時間軸,提升維度視野,去轉化到愛與慈悲之境,最後去落地到當下的具體顯化的強烈意願之中。除了個人的心靈照見,還通過所學的圖像法、占卜法去開啟有意義的引導,有深入的對話,更是有具象化的引導方式,使得個案的信息更有條理,脈絡更清晰,讓案主的內心世界像一扇扇窗戶被打開,讓他感到有質量的陪伴和被聆聽的關懷。非常幸運的加入此工作坊,有機會自己與自己的心靈對話,找到一條簡單有效的自我覺察,自我低語,自我凝視的途徑,梳理未來成長之中的心靈聲音,實現內在力量的提升,自我賦能,成為自己和身邊人的療愈師。

~ 學員Fresh


課程

和寧芙老師定下來,9 16 日寧芙老師將從台灣再次來到廣州開展靈魂卡解讀師的培訓,這次我們將帶來更全面系統的培訓,包括「一天入門課」、「初階2 天課」以及「中階2 天課」。

課程詳情稍後幾天發布,敬請期待。

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點擊閱讀六月課的文宣,了解課程的基本體係以及寧芙老師的介紹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