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

回顧與展望| 『靈魂卡解讀師』初階工作坊

回顧與展望| 『靈魂卡解讀師』初階工作坊

遇見心自在 遇見心自在 2023-07-04 20:51 發表於廣東

文:愛迪

六月初的『靈魂卡解讀師』(初階)工作坊,開課時間略倉促,有三位同學感應到召喚參與到課程裡。在寧芙老師帶領下,同學們走進一次深度的觸碰心靈、觸碰靈魂的旅程,收穫滿滿。

看著同學們的上課收穫反饋,我作為主辦方也很欣慰,為他們高興,也為寧芙老師這個深度療愈課程喝彩。

靈魂卡解讀師培訓感興趣的夥伴們,歡迎點擊觀看寧芙老師的視頻採訪:『靈魂卡里的生命轉化故事』


在老師有趣生動的帶領下,雖只有兩天卻穿越了一條很久很長很遠的旅程。才知道,原來在日復一日的陷入凡事瑣務中、各種痛苦煩惱加身,卻忘了自己原來的面貌—  靈魂真正的樣子。

在面紗掩蓋下的靈魂樣貌,原來有著曾經的傷痛,靈魂也在用低語的方式幫助我們,同時也飽含行動的力量和智慧。(點擊查看分享全文)

~ 學員趙潔




兩天的課程既是學習又是療癒的過程。

跟隨畫面,跟隨著去玩耍,去探索,去發現,去理清,一切就會浮現出來。

很美的體驗,很棒的學習! 

~ 學員素顏(點擊查看分享全文)

(課程)讓我平生頭一次直視自己的靈魂特質,與內在深深地鏈接起來,召見了各個階段各個面向的自己,期間不斷地釋放自己的暗夜,沉睡已久的情緒,去穿越所持的匱乏和傷痕,透過反向與正向的解讀,拉長時間軸,提升維度視野,去轉化到愛與慈悲之境,最後去落地到當下的具體顯化的強烈意願之中。

.... 非常幸運的加入此工作坊,有機會自己與自己的心靈對話,找到一條簡單有效的自我覺察,自我低語,自我凝視的途徑,梳理未來成長之中的心靈聲音,實現內在力量的提升,自我賦能,成為自己和身邊人的療愈師

~ 學員Fresh (點擊查看分享全文)




解讀師需要從自我療愈開始

寧芙老師帶領的「靈魂卡解讀師」兩天的初階課程,首先註重學員自身的療愈和轉化

兩天裡,我看到學員們在老師的引領下投入到自我覺照的歷程,用靈魂卡回顧著自己的各個生命階段,深入過往和當下的各種挑戰和情緒裡。無論苦痛、快樂還是熱望,同學們一次次勇敢的與抽到的卡牌共振,在卡牌意向的協助下,觸碰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和情感,探索著自己靈魂的獨特質感和道途。

兩天裡,我多次看到學員紅紅的眼睛,聽到低訴的話語、輕輕的哭泣。

學員趙潔說的很棒,『當我們一一揭開這些面紗看到靈魂的真實面目時,我們才會真正的看到自己真實的自己,獲得從內在生命的動能,活出蛻變性的生命—— 也是靈魂的目的。』

深感,「靈魂卡」解讀師的培訓,首先是要勇敢地投入到自我療愈當中,讓靈魂卡協助自己的轉化,然後才有可能將內在的觸動和轉變,將來有力協助到案主。

發心

寧芙老師幾次和我聊到她做靈魂卡解讀師培訓的發心,她說她接下來的一個很重要的願景,是培養出一批高品質的靈魂卡解讀師,能夠有效應用這樣的強有力的覺察和療愈工具,協助到人們的身心療愈,找到各自獨特的天賦使命。

很同感,對心靈深度的解讀和療愈,是當下很大的需求和渴望。朋友們應該感同身受到周遭人們普遍的身心焦慮,很多人深陷無名的煩惱、無法言說的壓力、混亂的界限、求而不得的關係......

同時,我也很欣喜看到同行者---持續精進的內在探索者,在浮躁的大環境以及頗為挑戰的個人生活工作裡,追尋著本質的持久的內在真相,同時也渴望著將自己的靈性習修轉化為個人的服務和事業。

我們想要服務的是這樣的同行者和探索者。作為寧芙老師在內地的長期主辦方,我很高興能夠和寧芙老師去做這件事,將療愈事業帶給每一個發心良善和機緣合適的人那裡。

 

課程

和寧芙老師定下來,9 16 日寧芙老師將從台灣再次來到廣州開展靈魂卡解讀師的培訓,這次我們將帶來更全面系統的培訓,包括「一天入門課」、「初階2 天課」以及「中階2 天課」。

課程詳情稍後幾天發布,敬請期待。

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點擊閱讀六月課的文宣,了解課程的基本體係以及寧芙老師的介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