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

『我刷新了對頌缽的認知,打開了療癒的深度與更多的可能性』頌缽音療培訓學員反饋

『我刷新了對頌缽的認知,打開了療癒的深度與更多的可能性』頌缽音療培訓學員反饋

遇見心自在 2023-07-09 22:11 發表於廣東

頌缽音療培訓結束一段時間,這些天好好整理了學員的文字反饋,走進同學們六天培訓的心路歷程和感悟,為同學們的收穫高興,為這樣的成果成果欣喜。

也深感寧芙老師,在疫情三年不見後,再次精進了,無論是教學的風格、內容還是品質。

也發現老師的頌缽音療培訓文宣,其實欠缺了教學裡幾個獨一無二的特點。

此文做一個培訓特色整合,也放出這次頌缽音療同學們的反饋全文,以及一些上課照片。

如果你對頌缽音療感興趣,或者以及走在路上,都邀請你細讀一下,幫助你決定是否要來參加老師的培訓。


獨一無二的頌缽音療教學

幾年辦課和學習下來,寧芙老師的頌缽音療教學有幾個非常獨特甚至是獨一無二的地方:

寧芙老師堅定投入實修從而重寫人生劇本的生命歷程
老師如沐春風又無微不至的細緻教

學風格
老師集成了九大頌缽流派的精華,又結合經絡等開發出獨特的光音仙境頌缽音療

系統
獨此一家的音療手法:瘦臉極好的音波拉皮、對失眠功效很好的大地缽療等等

6000 小時個案經驗和250 場音療教學,每一個分享和回應都來自多年的實操和教學經驗

老師堪稱頌缽音療的百科全書,對不同身體狀況教導如何針對處理,這是出道幾年的頌

缽音療同行難以做到的
給入門者以最系統生動的引領,給從業者刷新對頌缽的認知,打

開更多的療愈可能性

本期學員反饋

在課程之前,對頌缽的認知只是淺淺的,沒有參加過系統的學習,本著對音聲療癒的興趣,在選擇老師的過程中,我被寧芙老師的氣質和療愈經歷所吸引,特別是老師在實操上有著豐富的經驗,而且集成了九大頌缽派系的精華,正是基於這些,我果斷地參加了本期的培訓。

經過六天的培訓,事實證明我做出了智慧的選擇,六天的收穫滿滿。首先是對頌缽療愈有了深入的了解和學習,老師的精微、細緻、專業讓人敬佩。

其次,在課程中,讓我意外地得到了各種情緒療愈,彷彿參加了一個創傷療愈工作坊。非常感恩老師的大愛。

第三,收穫了滿滿的友誼,與同頻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。最後,廣州的美食也很滋養我們。

~ 學員珍珍


六天的課程轉眼就結束了,回想起來每一天都過得好快。寧芙老師就像一座寶藏,用他的生命故事累積了豐富的生命果實,隨手拈來,或輕描淡寫,或談笑之間,給予我們的卻是滿滿的加持。無論是知識層面還是精神層面,都深深地打動著我。

老師的教學細緻入微、耐心專業,把培訓品質做到極致。

每一天的內容都足夠我們花時間和心力去學習和琢磨,一位大師級的療愈是不是自己說的,而是做出來的。老師的個案經驗和教學經驗,深深地吸引並引領著我。

老師是我的榜樣,我很幸運自己的選擇,以寧芙老師作為我求師路上第一位真正意義的老師,音療路上,讓我更有信心和力量。

~ 學員心晴

通過六天的課程,我學習到了專業的頌缽理論知識和實操技術,也實實在在感受到了頌缽對身心靈的影響。

我會把頌缽音療用在心理諮詢上,通過音療與振動的方式去舒緩和釋放個案的情緒,並通過引導與陪伴的方式,給予個案傾聽與支持。

期待自己通過個案的積累經驗,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來訪者,同時通過頌缽的敲擊,療愈到自己,服務好我的家人。

期待參加學習老師更多的課程。

~ 學員爬爬

 

通過寧芙老師六天的課程,學習到如何和自己相處和和解,不急不躁,溫柔細緻,又勇猛精進。老師好像一個鏡子,召見了自己。以後自己遇到困難,想到老師,覺得都可以過去,回到勇敢的自己。

在課程安排上,喜歡講故事的模式,打動人心老師對待同學的方式,如和風細雨般循循善誘,對我今後的諮詢有很大的學習,感謝!

三階培訓還沒想好是否參加,看自己回去實踐的情況,希望自己一步步踏實走好,回去也會訓練自己的肉身,準備好自己。

~ 學員瑤瑤

通過這一天這六天一階和二階的培訓,讓我重新認識了頌缽,從盲目的認知到落地的各種技能,深深讓我感動,不光被

老師的個人魅力吸引並折服,還學了老師的獨家絕技:音缽拉皮。各種療愈手法也細膩獨特。願我也能真正學習到老師

的技法,能用學到的技法服務大家。通過學習,使我的身心靈得到了提升,願今後有機會跟老師繼續學習,謝謝老師,

謝謝主辦愛迪。
~ 學員 藝凡

這次工作坊收穫真的太多技法方面無可挑剔,不想贅述,內心的感受才是驚人的。幾個同學都說我漂亮了,不僅是外在,更是

內心的喜悅和放鬆
。心靈深處的療愈無法言表,尊重自己,尊重當下,尊重被療癒者,精微細緻的頌缽手法背後是靜心的深

耕,更是內心的喜悅和放鬆心靈深處的療愈,無法言表,尊重自己,尊重當下,尊重被療癒者。每天背著書包來上課,下課都

懷著喜悅和期待。手法的學習,需要後期的磨練,更多是心性的療愈。感恩老師,感恩愛迪。我會好好修煉,期待三階!

~
學員璐同

 


在這六天裡,寧芙老師傾盡所有的教學,每一個分享和回應都是經歷多年的實操經驗,無論是出入門的小白還是從業的音療師,都會受到不斷地刷新——刷新身體的堵塞,刷新心智的障礙,刷新對頌缽的認知,打開療癒的深度與更多的可能性。

感謝這趟旅程裡老師與同學們的支持和陪伴!

~ 學員若一


和寧芙老師確定,下一期的『光音仙境頌缽音療師』培訓將於今年9 9 日開啟,還是持續六天的一階和二階授證培訓。

培訓結束後,老師還會加開『靈魂卡解讀師』的授證培訓以及『Shruti 琴心靈詠唱』工作坊,詳情后續發出,敬請關注本公眾號。

點擊了解頌缽培訓課程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