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〔關於愛啊……〕靈魂卡解讀與祈禱文




 〔關於愛啊……〕

這是2019/12/30,為個案所寫的「靈魂卡解讀與祈禱文」。今天出現在動態回顧裡,看了很是觸動。
從只是連結訊息並以文字轉譯,到自己能夠活出如此的品質,我花了三年啊!問我現在幸福嗎?我想,我會說:現在,我能夠更愛自己,也知道自己是被珍惜著的。
用這篇文,祝福所有的朋友,在新的一年,都能活在內在的圓滿裡,心中時刻都縈繞著愛的柔軟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幾天,一個女孩來問愛情,關於一段緣分是否能再繼續、以及由愛而生的種種憂慮。
傍晚剛完成她靈魂卡的解讀記錄,要她連續在睡前21天在睡前讀。正巧晚間的來訪者,也在情感的課題裡;覺得這共時性,像是宇宙的看顧。
徵得個案同意,把這篇靈魂卡的解讀與祈禱,分享給也在關係裡,徬徨受苦的你。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所有的關係,最終的源頭,都是回到跟自己的關係上。當我與自己連結緊密了,猶如大樹的樹根,穩穩地深入大地,那麼,其它的外緣,也許讓我憾動,卻不會失去自己的重心。
我曾在這個世界,尋求一個生命伴侶、靈魂伴侶、雙生火焰;但此刻我學會先認出自己,是一個怎樣的靈魂,並且珍之重之的愛惜、自我培育,涵養靈魂的香氣。
我慢慢認出我本質裡,那些珍貴的特點。
我聆聽內在曾經閃現過的夢想與憧憬,並且付諸全力,支持這些願景的實現。
我觀察周遭活出自我光彩的人們,吸收學習那些美好的示現。
別人的優秀並不會打擊到我,讓我相形見黜;我多麼歡喜並感謝這些人的到來,帶給我更多的看見,做我學習的典範。
透過這樣的涵納與成長,所有的遇見,對我都是一種滋養,於是我越來越安適於自己存在的狀態。
在關係裡,我不抓取甚麼,才能感覺圓滿或快樂,因為我已自然地愉悅了自己。
在關係裡,我也不給予甚麼,就像一朵花,只是自然散發芬芳;一棵樹,只是自然的結果;一切愛的流動,都只是出於我存在狀態的滿溢與豐盈,而非壓榨自己的犧牲。
不是你在我身旁,所以我很快樂。而是因為我很快樂,所以我們一起創造更多的快樂。
而所有為愛而開展的學習,目標不是為了獲得某個人的心,而是為了我自己。
當外在的善意流向我的時候,我可以認出這份溫暖並珍惜。當我能分享些甚麼的時候,我為這份自我盈滿後的流溢,而感覺欣慰與幸福。
愛,透過分享,照見內在的已然俱足。
也許緣分聚散無法預期,但每一個交會時的學習,每一段關係裡的磨合,都讓我更加圓融成熟。我感謝來到身邊的人,讓我藉由這些關係裡顯露的課題,完整我自己。
我認出屬於我的美麗。
我珍惜我擁有的價值。
我喜歡我發散的溫暖。
我的智慧隨著歲月開展。
我學會如何與寂寞共處。
我清澈專注又保有活力。
我有耐心聆聽自己與伴侶。
我知道我未來能創造的願景。
我每天都往夢想的實踐走去。
我在自然與萬物裡看到神奇。
因此,我每一天,都活在愛裡了!
(新年快樂啊!大家。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