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「覺知的行動力」瑜伽早課與心靈書寫



前進的路上,不會孤單!

當你很清晰的知道自己要去的地方,並且勇敢的向世界昭告,那些與你目標一致的同行者,會自然的來到你身旁。
這一期瑜伽「覺知的行動力」,我從夜貓子,變成早上五點半起床,六點在學員社團裡,服務性的帶瑜伽早課與心靈書寫。即使寒流,可是每天還是有很多精進的學員們,願意早起晨練。並不因線上課就分心,而是專心投入,在早課中因感動、釋放或清理,而淚流滿面;帶領學員時,我也深被學員們美麗認真的靈魂激勵著。
今天五點半起床,帶完晨練,接著是一整天的音療個案與牌卡個案,竟一直忙到晚上十點多。有學員說我很少寫工作的文……我想:有人會想在一整天十幾個小時工作後,再把僅剩的時間用來寫工作嗎?😆
下班就好好放鬆吧!
放這張昨天早上瑜伽課的照片,表示我不只是玩做菜,我真的有在好好教瑜伽啦!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