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

一起祝福地球頻率的提昇

地震的前幾天,夢見了起伏的地面,巨大而虎虎生威的神獸,在街上噬人。

今晨,則是夢見遠方的戰亂、交疊橫躺在街頭的血痕、緊繃而行色匆匆的人們……

在曾勤念心經的年少,各地大事,常常預先入夢來;我問師父,為什麼讓我夢見這個?我什麼都無法更改啊!

師父說:醒來的當下,跪求觀音,誠摯祈禱吧!為妳所見而祈求。

而我總是困惑:能嗎?能嗎?一個人的祈願,能改得了定數嗎?那遠方的、那麼多人的未來……

二十年過去,我體會:虛空裡,是無數的能量交集之網,所有人的心念意識,彙集成為宇宙的能量波流。即使是一絲小小的意識波頻改變,也能振動、牽引著周遭的改變、甚至引動著遠方………

所以,一起為地球,為不同信仰與種族議題,所帶來的紛亂,誠摯的祈禱,好嗎?

我好喜歡我的根本上師 竹清嘉措 仁波切,十幾年前寫的度母頌;以這時時流轉在心的吟唱片段,作為今晨的祈禱:

祈願一切恐怖之武器,悉皆化為繽紛之花雨;祈願怨敵心中之憤怒,以及惡念悉皆化為愛。祈願一切貪慾與瞋恨,悉皆化為平等性了悟;以此殊勝祈願所生善,化吉祥光照亮全宇宙。善行~善行~善行~


早上,才Po了文……
晚上,宜蘭地震,搖了好一會兒。
我這裡安好!希望大同鄉平安。

把今晨貼文的留言欄所寫,複製在這裡:

早上的夢,有兩個片段。
一個如上(請見早上po文)所寫,一個則是在類似舖著地球平面地圖的房間裡,爬滿了密密麻麻的蜘蛛……
(實在是很抱歉在過年寫這個)

但,我們都在蓋婭母親的懷裡,每個人都息息相關,沒有遠近之別。

大地母親的承載已經太沈重,需要我們去關切各種環保的議題、集體意識頻率的提升……一起獻上對大地媽媽的愛。

可以從切身的垃圾減量、愛惜食物、不買太多包裝的食品或罐裝水、栽種植物綠化大地、不用化學洗劑………有太多太多我們可以為地球做的事。

即使是每天面帶笑容,給予周遭和諧的振頻,說著愛的言語,也都有助於地球頻率的提昇。

一起,祝福地球!


(照片是昨日的宜蘭 安農溪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