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

年後,來收心吧!昆達里尼瑜珈春季班 3/1起~


除夕才買的Bobson的M號牛仔褲,大年初四就拿回專櫃,把腰改小了兩吋。

很難去訴說我的生活,總是有好多的課、好多的個案、好多要回的訊息,以及孩子要照顧。吃飯,是為了讓自己有體力,去處理那麼多的事。

教完了年前的工作坊,孩子也被爸爸帶回前婆家過年,生活徹底的空下來,一個人的寂靜、少言、少食,在自己的沉澱裡,有時一天只進一餐,也不覺飢餓。

過年那幾日,春光明媚,窩在臥室裡看著微風吹動窗簾、日光在屋子裡緩緩游移,靜默裡,一天就去了大半,竟連拜年的訊息,都沒有回覆。平日教課,常常從早到晚要說十幾個小時的話,有些海外行程甚至長達十天。可以這樣的歸零,多好!

所以請原諒,如果我沒有回覆訊息,是我真的好需要~這樣的安靜。而我能回饋的,是在這樣的沉澱裡,把更多內在的體悟,去做內化後的分享。

年假結束,三月,連續四周都有工作坊 ,從短暫的蟄伏裡出來的我,把自己的能量養了回來。3/1號,重回到工作岡位,週四瑜珈班,下周四開課哪!

年後,是否還在慵懶的氣氛裡沒有收心?豐盛的年菜,是否讓體重也變得很"豐盛"?下周四,昆達里尼瑜珈春季班,一天有三個時段可以任選。年後,來動動身體吧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866959893346018/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