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

只有我的靈魂旅程


慢慢的,來到面前的人,好像變成了透明。
一個眼神、一段言語……那些內在的意圖、人性裡的隱藏,都清清楚楚。

卻也不說破,彷彿沒有看見。
洞悉,而不揭穿。

因為,那就是人啊!有本質裡的光明與善,也有人性與欲望。看著他們,如同看見我自己~有美好的心靈質素、也有尚在修煉未過關的課題。

任由那些塵緣與我交錯,斑斑駁駁、明明暗暗,沒有評論,亦不上心,我只管往自己的內在看去。

不管每個人,來演什麼戲碼~那些掌聲噓聲或發酵的悲喜,那些愛恨情思利益糾葛,都如風而過。釋然寬容、淡然微笑,轉身走出那一個又一個與我交錯的場景~只有我的靈魂旅程,屬於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