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

愛與公益:義光育幼院


前幾天,一位網友寫訊息來,希望能為義光育幼院募款。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確認後,把二月帶台中、宜蘭學員團練的場地費,匯到義光了。



我很幸運!雖然一路以來,考驗不少,但也遇到了好多貴人,受到很多人的照顧。有時很心虛,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我那麼好。

這次趁帶孩子去溪頭玩,抽出一下午帶中部學員團練, 看一個學員頻頻看手機,後來才知道:她請朋友去排了兩個小時的隊,買到名店的小熊餅乾,正在送過來的路上,要給我的孩子。


還有崑山的學員,看到適合大王子的手指玩具,大老遠從內地買了,寄送過來......單單藍月的音流浴,我收到好多學員的禮物:自己釀的酒、醋、檸檬片、精油萬用膏、超大的棗子乾......我忍不住自嘲:再這樣,我都快要變sea food了。

帶著你們給我滿滿的愛,隨緣而流動;這公益服務的路上,你們,都與我同在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