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1111都是愛

今天臉書的動態回顧,有一篇兩年前的貼文,好喜歡哦!再複製貼文一次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我不跟你談靈性、不跟你說訊息的接引、不提那些幾次元的愛。

並非我不能,而是靈性,流露在生活的細節之處。
遇到問題不迴避,運用智慧排除困難,是靈性。

發揮天賦、動察人心、順應時流而為,是靈性。
而訊息,需要落地實踐,才能有它真實的質量。

而幾次元的愛啊!
我只知道,愛,常常在我心裡滿出來,沒有次元之分;
當我看著孩子、當我呼吸一朵花、當我與他人擁抱.....
愛, 一直都在,沒有時空、沒有分別。

今晚,結束一整日早中晚三場的昆達里尼教學,在學員協助下,把場地整理成明日的頌缽教學教室,再搭夜車回宜蘭,撫摸孩子沉睡的臉。這一周,都是如此早出晚歸。

靈性,是在那些疲憊之後,依然能夠溫柔耐心的,與他人相對。
訊息,是存在內心的至善意識。即使我都不接訊息,但本質的真善美,會成為生活的指引。

至於愛,我不告訴你,但你知道的......
在一個微笑、在一句真心的話語、在一雙同理的眼睛......
裡面說的,都是愛.....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