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6月光音頌缽音療培訓學員感悟(第一聲銅鑼瑜伽)



對於我來說,頌缽療癒最美的部分,不僅在於它是那麼深沉的療癒,更是一種以音觀心的修行。——楊寧芙老師


冷老師
真實的、不造業的成為一名頌缽療愈師

楊甯芙老師的人生的經歷,不是你我可以想像的。我因為參與了去臺灣的教師培訓,認識她,也聽聞到關於她的波折經歷。然而這些經歷沒有擊倒她,反而讓她的真實光芒更加燦爛。我見到了她所體現出的靈性導師本質——毫不保留的教學。教導我們怎麼去真實的、不造業的成為一名頌缽療愈師,如何去以服務之心,全身心投入地經營自己的療愈師生涯。最終豐盛一定會迎你而來。不僅如此,她每天都極為的堅定的做她的坤達利尼瑜伽功課。是她要求學員們要先練坤達利尼瑜伽,再開始上頌缽培訓的。十月底她將再來第一聲連著教一二階頌缽培訓,並期待再見到大家。



流沙
女人,最大的力量是溫柔

再次走進第一聲,已是盛夏了,深深淺淺的綠幾乎鋪滿了所有的空間,如同舒展開的心輪光芒,此刻,平靜中透出重逢的喜悅。當老師把頌缽鋪滿整個空間,燭光在缽中閃爍著像水波中舞動的暖陽,人已經開始要融化了。越來越認識頌缽,越覺得它就像是穿透靈魂鏡子,映照出的只是自己心裡最真實的樣子,每一下敲擊都是內心最真實的語言,無法掩飾,也無可遁形。看到楊老師優雅的像是女神,忽然想起坤達的教導:女人,最大的力量是溫柔。我開始慢慢從緊張中定靜下來,和我的缽對話,作為療愈者,最初要療愈的人其實是自己。聆聽、關照、溫柔相待,每一個需要療愈的我們期待再次遇見。



Yoke K
寧靜優美的女性典範

臉書上捧讀甯芙老師的圖文幾個星期之後,很神奇地,就在上海看到了老師的風采。典雅,溫柔,聰慧,堅韌。人如其文,寧靜優美的女性典範。很感恩佩服老師教學的用心,認真,細膩,耐心,無私和執善。初次接觸頌缽音療,不簡單的療法,課程幫助我學習和省思了很多,真是一門修心助人的功夫。可以感受老師在傳授的是光和愛。

也感恩認識了冷老師,很用心的帶領 坤達瑜伽和銅鑼音療,也是我的初體驗,但真的很有感染力。對冷老師的真摯爽朗與大方留下美好的印象。

這三天,多得嘉恩老量很溫柔細心和包容地照顧,使課程更加美滿流暢安定,感謝有她在!

感激一同上課習練的同學們。我在心靈路上躑躅起步,獨自摸索。最近每日上網做一個一日一啟示的功課,要做365天。星期五出發去上海的那天是第23天,早上等火車時做功課,剛好那天的啟示是:"你將會被靈性的老師們圍繞和照顧。"啊,那正是我在第一聲銅鑼首次遇見的你們大家呀!感謝美好因緣的牽引,讓我遇見美麗的女性心靈光芒。

衷心希望緣份會牽引下一次的相遇。



裝萌的可人兒
療愈師先療愈自己

帶著迷茫 、期待、嚮往第一次走進第一聲銅鑼瑜伽。第一眼看見正中端坐的老師。氣宇不凡——噢!那是冷繼珊冷老師。Yoga Bhajan說:練習坤達利尼瑜伽保持青春、美麗、健康,冷老師是榜樣。楊老師仙女下凡飄了過來,她的頌缽,這種聲波穿透了我的身體,讓身,心,器三者合一,體會無比安寧喜樂的當下......療愈師先療愈自己,你全然接納自己,才能照耀別人,相信你值得豐盛,相信愛伴著你。



Gcafe
慈悲心

這幾天老師辛苦了,謝謝老師,大家都收穫很多,同學們紛紛說很感動老師的初心,覺得療愈師最重要的除了技術更要有像老師的慈悲心。



那蓮
傳出愛的力量

老師,謝謝你的培訓,頌缽的敲打不僅僅是手法上的,它更是人內心的反應,我們要能夠去幫助他人,首先要提升自己,只有自已內心有大愛,才能傳出愛的力量,當我們擁有頌缽,我們就承擔起更多的責任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得到老師的指教!
 從最初聽到頌缽的聲音立刻被它震懾,那個當下就有一念,我想要學頌缽,到現在有緣就在上海遇見老師們,回頭看這心念的力量是多麼神奇和強大,上楊老師的課,學得不僅僅是頌缽的手法和技巧,我更珍惜楊老師與我們分享她自己一路走來的頌缽的體會,人缽一體是至高境界,借由敲打頌缽(有為法)走向沒有缽沒有我沒有被療愈者的圓融合一(無為法),回到我們生命的本真源頭,這恐怕就是缽本身要告訴我們的,生活無處不道場,法界無一不在宣示妙音,表面上看,我們用缽來幫助療愈他人,實際上最終幫助的就是自己,因為他人和我本來就是一呀,感恩遇見頌缽,感恩所有老師們無私的傳授和教導,感恩一起學習的小夥伴們,深深地無盡地祝福!



取自「第一聲銅鑼瑜珈」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xNzA3Mzc2MA%3D%3D&mid=2650963081&idx=1&sn=dd2f6933beaaab1e787428260863748d&scene=1&srcid=0614HPBYP3hFUAndmvoYQHLr&from=singlemessage&isappinstalled=0#wechat_redirec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