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頌缽音療台北團練2018/10/19



只要學生真心想學,我會敞開一切所知的給。

利用在台北教頌缽音療的機會,讓以前帶過的舊學員來團練。療癒技術,對我並不是一次教完課就銀貨兩訖的事。不斷不斷的累積個案,每一個個案都像是導師,讓我更細緻而深入地看見療癒的精微,以及有更多想跟學生分享的體悟。

今天團練,針對近日星象的變動,以及人心的起伏、情緒的翻湧,再次教了學生如何用頌缽隔空氣振,去穩定及清理磁場。十幾位很認真的舊學員,有些待到晚上十一點多才離開。學生告訴我,頌缽音療完,近日情緒的浮動,穩定下來了,心變得很寧靜。

我喜歡學員認真團練的態度。教了這麼多場工作坊,頌缽對我來說,已經不只是教學,而是一種以聲音而入門的修行、以及音療技術的傳承,我喜歡學員的深入再深入,他們的精進展現了一種精神~一個療癒師對生命的謙卑與尊重。

而我也感謝每天的瑜珈鍛鍊,給自己的體能。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一點,幾乎沒有間斷的教學,裡面除了有對音療的熱愛,也確實需要好體能呢!

明天,有幾位學生在台灣最大的靈性市集~法屋,提供頌缽音療服務,網友們如果有去,歡迎去體驗頌缽音療的神奇,那幾位頌缽音療師,都非常謙虛內斂平實優異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