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

敞開~你心的花園



認識一個封為"超級大情聖"絕對當之無愧的朋友。我想,只要是他想追的人,應該沒有人能抗拒他的魅力吧!

從他的愛情故事,我終於理解:為什麼有些女孩、男孩,明明人超好,可是愛情卻交了白卷;因為:
~你很好、你很美,但是我的生命跟你沒有交集!

你有溫柔的心、你有對這世界的善意、你渴望一份真誠的感情,但是,你只是等待,等待有那麼一個人發現你。你只是被動的,去等待一份幸運降臨。

而我看到的是:一個已經圓滿自我也成熟的人,他有足夠的細膩去體察人心,能圓融的處理人際關係,找到自己的位置,相互成就滋養;也能夠辨識頻率相近的人,勇敢靠近,去創造幸福的可能。

所以,不要只是孤芳自賞吧!

如果你很安適於這樣的孤獨,那也很好。但如果你期望一份心靈相契的幸福,那麼,你應該讓衛星定位能夠找得到你(笑)~去發射自己的頻率、給予你的溫熱、分享心靈花園的風景。

(文圖不搭之~這幾天教頌缽工作坊的教室陽台。好寧適雅致的角落,可惜只有少數人能踏進這裡。你的心,也是如此嗎?嗯~要不要試試開放訪客? ^_^)


如果你是太陽,就只管溫暖的發光。
如果你是微風,就只管清涼的吹拂。
如果你是潮汐,就永恆的奔向海岸。
如果你是雨露,就無私的滋養綠野。

如何敞開?只是不再害怕,真實的活出我們本質的美、真實的溫熱。

於是~
陽光會遇見天空,
微風盤旋在曠野,
潮汐親吻著礁岩,
雨露孕育出繁花……

對的人,終必相逢。

祝福~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