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

百裡挑一:光音仙境頌缽音療




出國挑缽。
忙到天黑時,發現自己手也黑了。
這真的是一雙女生的手嗎?

一整個下午,翻了一兩百個缽,不斷地聽、敲,在自己身上試打,感受震動的深度、能量的屬性,只挑出了近十個缽。

這些年,頌缽療法在世界各地大受歡迎,因而好缽更難找了。
為了趕世界各地的訂單,而大量趕製的新缽,對於我們這些敲缽老手,真的聽不下去。

我只想找到精心打造的,震動深長悠遠,又價格合宜的好缽、老缽,這是一個頌缽音療教學者,對學生的責任。

那些收藏家收回來的老缽,一個個疊在一起,因為有重量,搬動不易,日久難免有灰塵。而我就在這些骨董裡,不斷的搬上搬下,個別檢視,百裡挑一。揚起的灰,讓我手癢了、臉也癢了,頭髮像乞丐。

挑回來的缽,還有好多事後的清洗淨化打磨........然後有了照片裡,你們看到上課的美麗場景。

宜蘭學員 吳可音來家裡幫忙洗缽、擦缽,累得手快抽筋時說:"老師,這麼多課可以教,你為什麼選擇這一項準備最繁瑣的課啊!沒有參與真的不知道背後這麼多工作。"

其實,也可以不用這麼累的,國內有貿易商啊!但做了大量個案的音療師,會比商人更知道甚麼才是我們要的工具!

如果我有甚麼可以驕傲的,就是這些年光音仙境頌缽音療的學生,在各地教課、做個案,很受歡迎及好評。台灣好多音療師、頌缽老師,都是光音仙境的家人。

我只想給出最好的。

光音仙境頌缽音療,2017年上半年在台北、高雄、廣州、馬來西亞的行程,已經排定。詳情請洽部落格:http://sach-amrit.blogspot.com/2016/11/blog-post_10.html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