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

2019長春頌缽沙龍分享




你是否曾經在自己喜歡的事物裡,靜默的努力?
即使周遭一片喧囂,你依然用自己的速度、自己喜歡的方式,穩穩地前進。

你的努力、你的內修,不為自我證明、也不與世界相比;你知道在超越種種世俗得失毀譽稱譏裡,甚麼是屬於自己的真實。也相信,宇宙從不辜負默默在內在做足功課的人。

這次抵達長春後,得知隔天的沙龍分享會,有七十多個人,人數還在持續增加。在台灣,我總是管控人數,準備很多頌缽,讓每位來賓都可以有缽可以使用與體驗,但是長春的狀況,我勢必改變活動的方式。

分享會從小唱碗的演奏靜心開始,到講解頌缽音療的原理,然後現場邀請四位來賓,分別為他們做頌缽臉部回春、以及頌缽氣場掃描,指出這些陌生來賓脈輪需要強化的部位,為他們做頌缽療癒。這些體驗者都非常訝異:我怎能在沒有交談的狀態,就指出他們平常感到不適的部位,並在簡短的施作後,讓他們感覺到氣血通暢的溫暖與放鬆。

用一個最通俗的例子去比喻:像一些長輩挑西瓜,敲彈一下瓜皮,就能聽出西瓜的甜度與成熟度,而人體也是這樣的~透過頌缽聲音與震動的反饋,我們確實可以感知身體的能量,並在需要支持的部位給予協助。

從幾百個、到幾千個個案,以及累積的無數場教學.....一開始,我必須從缽聲,才能感受身心能量的震動反饋。到後來,這些感知,不再需要透過頌缽了。一個人的存在,他的氣場,已經揭示了他的振動頻率。漫漫歲月裡累積的無數次敲缽,讓這份頻率震動的感受變得精微。

於是,當來賓眾多時,就可以快速地掌握對方的狀態,用最適合的方式去施作音療。

那晚的頌缽沙龍,活動結束快一小時,教室許多人還沒散去,詢問著各種問題,最後才想起要合影。看著照片裡大家發光的臉龐,很開心這晚的活動圓滿,不枉大家在零下十五度裡,從遠方來此相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