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

Yogi Bhajan生日直播


今天昆達里尼瑜珈大師Yogi Bhajan生日。因此早上六點半,在自己的瑜珈學生社團開了直播。

因為在旅館,電腦訊號不太順暢,中間一度斷線;於是改用手機;但換音樂連結斷線,一度得自己清唱.....

而第一次在自己瑜珈學生社團直播的我,從緊張到雙手冒汗、講話還小小的咬螺絲;看著過程裡的一切,好像在考驗當各種狀況發生,如何"放下"那顆追求完美的心~立即回到初心與平靜。

冥想最後,我忘記了那些完美與不完美,"小我"融化在冥想裡,無限的光芒將我籠罩著......整個過程的一切,對我就是此刻最切合生命之流的教導。

只是去服務。所有追求完美的意圖,也是小我的念頭,全然的純淨裡,我們只是讓流通過。謝謝Guru Ram Das,謝謝Yogi Bhajan的教導,謝謝這個清晨的體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