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

淋漓盡致的一天




有時覺得自己的一天,真的淋漓盡致的運用到極點。

今天,處理了棘手的事,聽了演唱會,陪孩子玩,也給了自己深夜的泡湯獨處……

最近在練一套瑜伽功法<創造內在的平衡>,今天是練習的38天了。希望讓媽媽、女人、工作、學習這四個面向,在我生活中,達成完美的平衡。

關於每日實修,我看到的意義是:當我選擇去練某一個功課,意味著我覺察到有某個點,是我該去突破或改變的,而透過每日的練習,我不斷讓能量聚焦,並覺知到這個我想穿越的課題。

姑且不論練功後的成果如何,透過每日的練習,不斷回到自心的觀照裡,這過程本身就是一個改變。於是我在這段日子裡,每天提醒著自己:「你今天的生活,平衡了嗎?」

我想,我越來越趨於平衡了,在這段日子裡。:-D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