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

昆達里尼瑜珈<覺知的行動力> 8/22三堂兩小時單堂體驗課


說要減重,於是三個月,我減了六公斤。

說要給孩子一個家,於是用了三年的時間,我落腳在親水公園河畔。

說想去蒙古教課及看大草原,而我真的去教了頌缽和靈魂卡,也去了沙漠和草原,騎了駱駝和駿馬。

說要更好的調整自己能量、說要平衡自己的生活,於是每一次異地教學,成了我的都市輕旅行,去看世界有多大。

說要.....好像這幾年說的,我都做了。簡單的、難的,我都去實踐它。

在身心靈圈待久,反而很厭倦了那些靈性的言語。我相信:如果實修是有力量的,靈性必然成為我們活出來的整體狀態,反映在我們與世界、以及自己的和諧裡。

如果有甚麼是我可以去分享的,我希望分享的是:這樣一種實踐的力量!

下一期週四的昆達里尼課,寧芙想要分享的主題是:[覺知的行動力],讓呼吸、身體的延展、靜心、梵唱與冥想,去積聚一種靈魂的動能,讓我們內在世界可以顯化的能量。

8/22下周二早中晚,三堂兩小時單堂體驗課,學費:660;
正式課程8/24下周四開課,一期八堂:4200。

課程連結: http://sach-amrit.blogspot.com/2017/08/824.html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