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我的頌缽音療師歷程......



從迷上頌缽以來,我先後上過美國聲音自然療法、香港索瑪能量圈、德國行星頌缽、峇厘島系統、還學了音叉、泛音、水晶缽、銅鑼、生命密碼詠唱,每周不間斷的累積了三千多個頌缽個案。有人問我:「為什麼上那麼多種課?你已經做得很好了,為什麼還一直上課?」

「因為,我怕還有甚麼是我不知道的,作為一個教學者,我有必要,把最完整而精確的音療知識傳遞給學生;對於不同體系的優點,我必須要去做一個整合,讓學生有全方位的視野。」

今天夏天,我不知道在頌缽音療的體系,我還能夠上甚麼?我還能夠如何再精進?我想繼續學習,但我找不到老師。在靜心之中,我聽從內在訊息去學按摩,找了老師為我一對一教學,因為頌缽像是一種聲音的手術、一種聲音的針灸,我想更深入身體的經絡與紋理,精準的掌握震動在氣脈上的運作。

深入療癒的領域、精進技藝,是對別的生命體的尊重,也是對自己所選擇道路的尊重。我很牛!對喜歡的事物,堅持得有點傻氣。但我喜歡在工作上這麼牛的我,喜歡這樣的一門深入。深邃的鑽研一個領域,所以知道學生可能遇到的問題,以及在他們出現問題時,如何去協助,並幫助學員成為優秀的音療師。

如果,你跟我一樣,對自己的學習追根究柢,希望得到全方位的頌缽技術與心法,對頌缽的品質要求很高、歡迎你加入光音仙境頌缽音療工作坊的課程。

楊寧芙

2014年12月10日 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