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

<喚醒自心之愛> 週四瑜珈班:每個人,都有自己要活出來的天賦之光


週四,<喚醒自心之愛>的第一堂課,我問學員:
「從小到大,你曾做過甚麼事,讓你感覺到充滿成就感與喜悅?而又有甚麼事,是你可以為自己而做,並且在其中,感覺自己深深地被滋養?」

學員陷入了回憶裡。有些人想起他克服恐懼,第一次上台演說的勇氣。有些人想起自己編完一條水晶手作的投入與忘我。我自己則是一直記得,學業成績平庸的我,第一次看到文字刊在校刊的喜悅。一直到現在,閱讀、寫作,仍是我最大的靜心。

每個人,都有自己要活出來的天賦之光。
我們的第二脈輪~生殖輪,不僅代表我們的五感慾望,也代表創造力、情緒、負責任的人際關係。當我們的創造力受阻,我們活不出實現天賦的喜悅滿足,這份缺憾,會轉而從其他的事物去填補。
我們可能進入情感關係的抓取與追逐;我們可能會沉溺於五官的享樂;我們用吃、用聲光娛樂的刺激,達到暫時的快感......但當我們靜下來,我們依然會感受到靈魂深深的空虛與失落。

第一堂課,針對早中晚三個班級能量的不同,我們分別做了:<完善你的性與靈性>、<你的創造力的基石>、<清晨心輪的生命能>。去喚醒、平衡我們的創造力;或是,讓心輪活潑的氣能,推動你無畏的、充滿活力的,往自己受到招喚的方向前進。

這一期的課,晚上班仍舊滿班;只剩下午班還剩三、四個空位;歡迎白天有空的朋友,加入我們的練習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