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我所記得的古老療癒




天使的聲音,在我心中,停不下來。
一整個早上,不斷吟唱著。
是,我清楚地記得在那久遠久遠以前,我們是怎樣做療癒的。
那時的我們很純淨,純淨到可以清楚的感受萬事萬物的震動。
花的震動、礦石的震動、人體氣脈的震動......
我可以看到花的光場、植物的光場,
他們能量傳輸的管道,如此清楚。

在那時候,當一個人被帶到我們面前,即使他陷入昏迷,
在那個沒有侵入性醫療的年代,
我只是把手放在被療癒者的身上,
我連結、讀取他的震動,知道哪裡需要被修復,
然後我找到適合的植物,有時搗碎、有時只是排列在他身上,
讓那自然的生命能,藉由手與患者的連結、藉由吟唱的震動,
把它帶到需要被修復的地方。

曾經,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老師,我不斷上課又上課,
我向上天祈禱:把我的老師帶到我前面吧!
一個人拖著旅行箱到國外去上課,
但我找不到我要的老師,因為記憶深處,
我知道我曾經做的療癒是甚麼樣子。
我知道聲音的本質、植物的本質、能量的本質,
我想找一個人,把它帶回我生命中,
喚醒:那一直在我記憶裡沉睡的一切。

小時候,很小很小的時候,
我喜歡搗碎植物,聞一聞,憑直覺,調出自己要的香氣,
我把搗碎的植物包在紙上,放在櫃子或抽屜裡聞香。
再大一點,適當的花朵會招喚我,協助修復我的身心意識,
祂們對人類的愛,是你所難以想像的無求寬闊。

現在,當我能量乾淨,進入很深的靜心,
我依然可以看到花的能量絲線、那是一種光的絲線。
(所以,看到<露西>裡,樹的能量管線,我的眼淚掉個不停,
「就是那樣的,就是那樣的....」我心中大喊著。)
而聲音,那在靜心裡的吟唱,(不管你們稱它為天使語或天語)
就我而言,其實只是一種媒介,有意義的不是語言,
只是藉由聲音的震動,去傳遞一種能量的振頻。
真正作用的,是從聲音裡傳遞出來的「心」,
也許是你的存在意識之「心」、或是宇宙意識的「心」,
它只是在傳遞一種震動~萬事萬物最基本的本質。

2012,我踏上美國新墨西哥洲,
赤腳踩著沙漠,那古老的療癒記憶,
一次又一次的,像浪潮般沖刷過我。
我坐在沙漠又硬又刺的草叢上放聲大哭,
像一個離家很久的孩子,終於回到媽媽的懷裡,
心裡某一塊缺片被完整了。
但關於古老的療癒記憶,我沒說沒寫,
我質疑自己,我等待老師,我依然想隱藏自己,
一個人說出自己所知道的事,要有很大的勇氣。

總是要這樣被逼到極點,我才哭著面對自己的真實,
此刻打字的手在顫抖,我祈求大地媽媽給我更多勇氣,
我願意,把更多古老的療癒記憶,帶回地球,
我願意面對真實的自己不再逃開,請給我力量,
我願意為一切我所愛的人、植物、礦物、動物,
活出我此生來的目的。


2014年11月17日.我所記得的古老療癒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