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

回到內在很深的沉潛裡,看見……




早上,把去年之前,Line上的頌缽教學群組都刪除了,留下「光音仙境頌缽教學」的社團帳號。

寶瓶世紀,資訊太多了,我很少在Line或自己的教學社團貼文;因為,我們一天裡有太多的時間,花在那些無用的訊息,或是群組的相互取暖裡。然而幾乎所有的身心靈工作者,應該都會同意:回到本心的重要。

有些學員上課挑缽時,我會說:「妳躺著,我讀一下你正面脈輪,你用正面來選缽(聽缽聲與身體的反饋)。」或「你趴著,妳的腰有狀況。」

5月,在康泰基金會的公益講座,帶著8位頌缽師,在講座裡服務幾十個來賓,我請主辦方將兩位身體狀況較差的,請出來由我處理;因為講座裡可以個別服務的時間不長,我必須立刻掌握她們的問題。

一位阿姨走過來,我請她趴著,我說:「你把別人的問題都往自己身上扛,把自己弄得好累,身體都垮了,跟妳媽媽的模式一樣喔!」

阿姨嚇一跳,因為我們初次見面,未曾交談。「妳怎麼會知道?我都沒跟你說。」

如果你夠安靜、如果你總是在安靜裡覺察自己的身體,所有來到你身邊的人事物,當他們靠近,你可以感覺到身體微細的磁場變化,在自己的身上讀到他們。這並不是神通,如果你曾敲幾千小時的缽,曾經花漫漫歲月,在靜心中去感受每個人不同的缽音,那麼你就能知道及認出:每個人身上,都帶著他獨特的震動頻率、他的故事。

夏至去美國新墨西哥州瑜伽節回來,內在進入更深的安靜,把瑜伽課停了,下週二Shruti琴一日工作坊結束,就可以給自己一段假期,而下半年還沒有排課計劃。

曾經是15個月瘋狂完成國內外55場工作坊教學,每周還固定教瑜伽做個案的工作狂人,現在回到內在很深的沉潛裡,看見生命的另一種豐美。

今天刪除了群組,但收到一些加入社團的邀請、一些新朋友對課程的詢問。很謝謝你們!八月,我有海外行程。而九月後的課程,會在8月10左右公佈。

上周來家裡上頌缽五日密集課的的學員,參與了我幫我媽咪做音療的過程。當我媽媽有情緒需要出口,我邀請她來成為我上課的model,在音療施作裡,敲出她的眼淚,讓媽媽回到平靜。我要說的是:沈澱後,我知道我內在會有更大擴開的空間,去承載生命的深沈與奧秘。

謝謝大家包容我近期訊息常常的已讀不回。期待九月,我們再相見。
(照片:五月的公益講座。至於這一年的工作坊照片……有機會再選一兩張放上來。)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