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2019年1月:歡迎關注<光音仙境頌缽音療>的粉絲頁


你的靈性學習,讓你更溫暖、更與周遭的人融合,還是讓你更放大自己與他人、伴侶的落差而孤寂?

你的學習,是屬於自己的放空沉澱,或是身旁的人也都能分享你成長的歡喜?

這些年來,我一直在思考上面的問題。也思考~如何讓這些學習的成果,可以真的在生活中體現?

太多太多的靈性法則與思潮,我們到底實踐多少呢?有沒有甚麼,是從心底展現於外,可以具體呈現、也能與身旁的人共同分享?

這個月,幫三位不同的老師辦課程,從淑俐老師的子宮自我護理、勇良老師的花藝與彩繪、仲平老師的雨笙製作,到下個月即將推出的每周年菜製作、一月底的為孩子製作無添加物點心......我專注在思考,如何把靈性帶入生活,自己下周的頌缽療癒工作坊卻忘了招生。

但學員課程後的感謝,讓我知道,我的道路是正確的。可以這樣,把更多的好老師引薦給大家,去貼近人們真實的需要,這一切努力,是很有意義的!

只是,連續三、四天都忙到凌晨兩點多,還真的有點累了。

一月份,除了有子宮自我護理、雨笙製作、頌缽音療教學、精油香水調香手作(以上活動已貼文),還有即將推出的年菜製作、孩子的無添加物點心製作(尚未貼文),歡迎關注<光音仙境頌缽音療>的粉絲頁。

光音仙境頌缽音療粉絲頁

靜來.心空間粉絲頁

光音仙境頌缽音療師培訓平日、假日工作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635070990241777/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