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

全然真誠的傾囊相授




「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,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。」
妳對我好,沒有企求,我便也以全然的真誠待你。

帶那個外國朋友回家,不收個案費,是因為身為國際攝影師的他,為這次同學免費拍照、認真美編,如此發心,甚美!
而要妳在旁邊安靜看著,是因為名為師徒,卻情若姐妹,我能做的,只有把一身武功傾囊相授。

三個缽,悠長沈緩的,在身上遊走於筋絡與脈輪;每一下敲缽,缽聲尚綿遠未絕之際,復於鑼面,敲出各種不同的鑼聲變化~時而風聲、時而海浪、時而與心中的經咒唱和。

一個人,在缽聲裡的定境,傳遞出另一種旋律與節拍,敲出生命的脈動、宇宙的聲音;開頭結尾佐以海螺、小唱碗、Shruti box與吟唱、手風鈴……心要全然專注又放鬆無念,才能獨力完成這所有音療小樂器的操作,行雲流水、不顯忙亂。

為此,我苦練了多少日夜、多少歲月啊……
把這累積的心得,無私敞開的向你揭露。
如果武俠小說裡,有畢生絕學的傳授,我便全付於妳了!

謝謝妳,一路上的護持與相助,愛妳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