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

親愛的孩子與大地之愛

原來,離我家五分鐘車程的地方,就有無限遼闊的海灘啊!搬回來兩年半,竟然不知道,果真是宅女一枚啊!

如果不是要帶璞璞老師和學員踩浪,我大概不會去探聽到這個地方。

沙子好細、好軟哦!看著翻騰的海浪,想著這幾天在女性能量工作坊裡的衝擊與感受,發現自己與大地母親,是如此失聯!

想起昨天大王子晨起,清明的眼睛,好像憶起自己靈魂的飄盪,不斷哭泣著:「媽媽,我現在,到底是在什麼地方啊?」

我緊摟著他,親吻他的眼淚:「你在媽媽身邊啊!媽媽的愛,就是你的星球。」

大王子依然哭泣著,重複我的話語:「媽媽的愛,就是我的星球。」我心底有很深很細的地方被觸碰著……親愛的孩子,媽媽也記得,那深藍穹宇裡,一個人,彷彿沒有邊際的漂流。於是我說起了,你來之前,我見到你的那個夢境,那迴異於地球的地形,你所坐的,輪子比我身高還高的車輛 ……

大王子安靜的聽著,也許他還依稀記得,那靈魂深處,未曾忘記的家鄉。

可我親愛的孩子,如何才能讓你感覺:這裡也有一個美好的星球,愛著你、歡迎著你?一整天,你的那句「我現在到底在哪裡?」在我心中盤旋不去。

你在哪裡?你在地球啊!
地球是一個怎樣的地方?我如何讓你感知這段旅程的美麗?
原來,我要做的,不僅是給你我的愛;而是,一個母親與大地之母,深入連結的過程;我要帶你去感受,這個星球的豐饒與支持。

謝謝你,親愛的孩子!
謝謝你帶我走上~我的內在母親,與地球母親,更深的合一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