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

農曆年前三堂大課:[淨化業力]、[純淨重生]、[豐盛奇蹟]



多年來,每周四,我都上台北教整天的瑜珈,因為學生還算穩定,也很少寫課程分享。
這周,在農曆年前,我安排了年前的三堂大課:[淨化業力]、[純淨重生]、[豐盛奇蹟],為過去的一年,做一個總結~清理過去的積累與負荷,用純淨的心與能量,投射2018年的豐盛喜悅。

也許你會問:瑜珈,怎麼可能完成這些過程?
是,如果七、八年前,你這樣告訴我,我也會心存疑惑。但七年來,寧芙自己從一個輕度憂鬱,需要吃安眠藥,繳不出孩子幼稚園學費的母親,到一步步堅穩的站定自己的腳步,昆達里尼的修練,帶給我在人生困境裡,所需要的力量、平靜與療癒,也開創了我的豐盛之路。

要能夠沒有負擔的往前走,你需要看清與釋放自己潛意識裡的制約與暗影。
要有足夠的能量去創造,你的身心需要有充沛的氣能與體力。
要能夠穩穩地走在自己的正道,你需要清晰的直覺、純淨的心意與磁場。

昆達里尼沒有太高難度的肢體扭轉,大部分的動作,每個人都作得到。但是當昆達里尼的體位法結合各種呼吸、真言唱誦、大休息、冥想等瑜珈元素,會帶給我們身體難以想像的更新與充電,以及神經系統的平衡,讓我們真的在生活中,活出我們所知所能的創造,以及一種活力蓬勃的新生。

如果你從未練習過昆達里尼,這三堂課,會是你很好的入門。
如果你已經是昆達里尼練習者,請用這三堂,做為對自己新年的祝福。
活動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19345565239502/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