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為個案打造的個人音樂療癒



昨天教二階,為學員示範了做個案時的多缽齊鳴、銅鑼與頌缽的結合療癒、以及敲缽時的天使語吟唱……
一切很完美!
療程尾聲的小唱碗演奏,清澈空靈的宛若置身仙境。
結束了好一會兒,學員們才回神,說:好想拍手鼓掌哦!

然而,從一個人完成人身與空間裡的多缽齊鳴、到同時結合銅鑼、小唱碗、Shruti琴、叮夏、自發性吟唱……去完成一場像是只為個案打造的個人音樂療癒會,這裡有多少年歲的積累啊!

「我知道你們目前還做不來,但我想讓你們知道:頌缽音療是可以走得很深很廣的,前面還有很深邃的世界;而我沒有藏私的,想讓你們看到它可以到達如何的極致。」我如此的對學員說。

看到學員拍的照片,我是多麼沈浸在~這神聖的音流之海裡啊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