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

均衡的生活


瑜珈生活,慢慢地滲入孩子的生命裡。
我總是可以感覺他的柔軟與自律。


晚上做瑜珈的時候,小王子走到身邊說:「媽媽,如果這個墊子還有的話,我想跟你一起做耶!」他說話,總是如此委婉。


帶他練了「從身體痛苦中解脫」,他竟也能專注地跟著我一起做完。


瑜珈大休息時,他躺在我身邊,兩人轉頭相視一笑,很深的感情連結著。我牽住了他的手,相伴無言,心頭卻滿溢著感動。


雖然做了一整天個案,還是乖乖完成五個瑜珈功課。有的功課持續不間斷的做了快四年,有的約兩年,有的則是這一期和學員約好一起完成的。工作、家庭、自我充實一同並進,我喜歡這樣均衡的生活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