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

頌缽論壇講座分享圓滿!


台上的一小時,卻是十年歲月的凝聚。

頌缽論壇的分享,很圓滿!

講座前天開場,而我的部分安排在昨日下午。

在前天一些嘉賓老師分享、學員提問之後,我不斷思考著:
這些音療師想知道什麼?
他們在哪些過程裡遇到問題?
有哪些體悟是我覺得對療癒師很重要、但常被忽略的部分?

於是,前天深夜,我重寫講座大綱,整理照片,昨日一大早起來,做了二十多張投影片;投影片一直做到上臺前十分鐘,才改到我滿意。

用十分鐘讓自己靜心、做了火呼吸,用平靜而飽滿的狀態上台。

我分享了:

  • 學習聲音療癒的過程。
  • 世界上幾個頌缽系統的優點特色。
  • (手法演示)
  • 一個音療師最重要的四項基礎。
  • 療癒師的心法與實修。
  • 簡易氣場清理的呼吸法。(全體練習)
  • 聲音與振動的針灸。
  • 音療未來的發展方向。


很感謝主辦方楊力虹老師的邀請,也感謝從其他老師身上得到的學習!分享,是最好的內化與再整理。
下課後,很多人來加我微信、詢問課程。或紅著眼,跟我說,我帶給她們力量。

我想起了2012年,參加昆達里尼生命數字的工作坊,老師要學員輪流出來,說自己的志願;那時,我曾經全身及聲音都在顫抖、但堅定的說:有一天,我要把頌缽音療,帶到世界上每個地方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