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

讓力量回到自己 ── <呼吸。冥想。音流浴> 學員心得


也許,是因為太清楚生命裡的種種承載,也如實的穿越那些歷程,所以,問自己能夠給出甚麼,去支持那些行路的旅者。

沒有一個人,可以拿走別人身上的課題,力量總是自己賦予自己。我只能分享,這一路,如何透過身心靈的實修,讓力量回到自己,有勇氣去迎向我們選擇的劇本,舉重若輕。

一堂兩小時的課,從構思課程安排、備課、提早一天搬運器材、場佈,甚至為教室準備了許多春天的花草,帶入更多植物的能量,花了一整天。但是,看學員在身體的排濕及呼吸練習後,在海螺、銅鑼、頌缽、管風鈴、天鼓及Shruti的吟唱裡,落淚,到陷入沉睡。以往走過的風霜雪月,好像也成為一朵在別人生命裡的花香。

下課後,收到很多學員寫來的感謝。尤其看到Janice寫的這篇貼文,暖暖的,熨燙入心裡:

<昆達里尼瑜伽與銅鑼音流浴>
「雨天裡做昆達里尼瑜伽,排除了沉滯厚重的體內溼氣,重振活力。
尤其是老師的咒語唱誦非常強勁渾厚,我們跟著唱誦時,我可以體驗到體內的氣帶來暖熱感。
當老師進行45分鐘銅鑼音流浴,我漂在浩然波動裡,很快陷入深層睡眠。忽聽老師隨樂音吟唱,在悅耳浪漫溫柔中別具一股喚醒覺知的力道,啊~很療癒的舒暢感。
該剝落的自我,該脫離的過往,就卸下吧!
設定新的意圖,化為話語表達出來,有助於實現所思所想。
雙手呈杯狀,祈禱與想像豐盛源源不絕而來。
上完課,我感覺整個人更加輕盈,心情更加平穩沉靜。
音聲,如此有影響力。」

許多學員問:還能再開嗎?可以每個月都有這樣的<呼吸。冥想。音流浴>嗎?

好的,慢慢來。像泡一杯茶,讓時間去舒展茶葉的香氣。下個月,我們來安排。明天:先好好的來練瑜珈吧!週四常態瑜珈課,這周開課喔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675003666285928/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