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

光音颂钵音疗培训学员感悟









对于我来说,颂钵疗愈最美的部分,不仅在于它是那么深沉的疗愈,更是一种以音观心的修行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杨宁芙老师





冷老师
真实的、不造业的成为一名颂钵疗愈师


杨宁芙老师的人生的经历,不是你我可以想象的。我因为参与了去台湾的教师培训,认识她,也听闻到关于她的波折经历。然而这些经历没有击倒她,反而让她的真实光芒更加灿烂。我见到了她所体现出的灵性导师本质——毫不保留的教学。教导我们怎么去真实的、不造业的成为一名颂钵疗愈师,如何去以服务之心,全身心投入地经营自己的疗愈师生涯。最终丰盛一定会迎你而来。不仅如此,她每天都极为的坚定的做她的坤达利尼瑜伽功课。是她要求学员们要先练坤达利尼瑜伽,再开始上颂钵培训的。十月底她将再来第一声连着教一二阶颂钵培训,并期待再见到大家。 
流沙
女人,最大的力量是温柔


再次走进第一声,已是盛夏了,深深浅浅的绿几乎铺满了所有的空间,如同舒展开的心轮光芒,此刻,平静中透出重逢的喜悦。当老师把颂钵铺满整个空间,烛光在钵中闪烁着像水波中舞动的暖阳,人已经开始要融化了。越来越认识颂钵,越觉得它就像是穿透灵魂镜子,映照出的只是自己心里最真实的样子,每一下敲击都是内心最真实的语言,无法掩饰,也无可遁形。看到杨老师优雅的像是女神,忽然想起坤达的教导:女人,最大的力量是温柔。我开始慢慢从紧张中定静下来,和我的钵对话,作为疗愈者,最初要疗愈的人其实是自己。聆听、关照、温柔相待,每一个需要疗愈的我们期待再次遇见。
Yoke K
宁静优美的女性典范


脸书上捧读宁芙老师的图文几个星期之后,很神奇地,就在上海看到了老师的风采。典雅,温柔,聪慧,坚韧。人如其文,宁静优美的女性典范。很感恩佩服老师教学的用心,认真,細膩,耐心,无私和执善。初次接触颂钵音疗,不简单的疗法,课程帮助我学习和省思了很多,真是一门修心助人的功夫。可以感受老师在传授的是光和爱。

也感恩认识了冷老師,很用心的带领 坤达瑜伽和铜锣音疗,也是我的初体验,但真的很有感染力。对冷老師的真挚爽朗与大方留下美好的印象。

这三天,多得嘉恩老量很温柔细心和包容地照顾,使课程更加美满流畅安定,感谢有她在!

感激一同上课习练的同学们。我在心灵路上踯躅起步,独自摸索。最近每日上网做一个一日一启示的功課,要做365天。星期五出发去上海的那天是第23天,早上等火车时做功课,刚好那天的启示是:"你将会被灵性的老师们围绕和照顾。"啊,那正是我在第一声铜锣首次遇见的你们大家呀!感谢美好因緣的牵引,让我遇见美丽的女性心灵光芒。

衷心希望缘份会牵引下一次的相遇。
装萌的可人儿
疗愈师先疗愈自己


带着迷茫 、期待、向往第一次走进第一声铜锣瑜伽。第一眼看见正中端坐的老师。气宇不凡——噢!那是冷继珊冷老师Yoga Bhajan说:练习坤达利尼瑜伽保持青春、美丽、健康,冷老师是榜样。杨老师仙女下凡飘了过来,她的颂钵,这种声波穿透了我的身体,让身,心,器三者合一,体会无比安宁喜乐的当下......疗愈师先疗愈自己,你全然接纳自己,才能照耀别人,相信你值得丰盛,相信爱伴着你
Gcafe
慈悲心


这几天老师辛苦了,谢谢老师,大家都收获很多,同学们纷纷说很感动老师的初心,觉得疗愈师最重要的除了技术更要有像老师的慈悲心。




那莲
传出爱的力量


老师,谢谢你的培训,颂钵的敲打不仅仅是手法上的,它更是人内心的反应,我们要能够去帮助他人,首先要提升自己,只有自已内心有大爱,才能传出爱的力量,当我们拥有颂钵,我们就承担起更多的责任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得到老师的指教!
 从最初听到颂钵的声音立刻被它震慑,那个当下就有一念,我想要学颂钵,到现在有缘就在上海遇见老师们,回头看这心念的力量是多么神奇和强大,上杨老师的课,学得不仅仅是颂钵的手法和技巧,我更珍惜杨老师与我们分享她自己一路走来的颂钵的体会,人钵一体是至高境界,借由敲打颂钵(有为法)走向没有钵没有我没有被疗愈者的圆融合一(无为法),回到我们生命的本真源头,这恐怕就是钵本身要告诉我们的,生活无处不道场,法界无一不在宣示妙音,表面上看,我们用钵来帮助疗愈他人,实际上最终帮助的就是自己,因为他人和我本来就是一呀,感恩遇见颂钵,感恩所有老师们无私的传授和教导,感恩一起学习的小伙伴们,深深地无尽地祝福! 

2016-06-14



沒有留言: